養寵物必備

桂源職人抗菌除臭噴霧隨身瓶-無香

https://lihi2.cc/qjydA

   

有養寵物的朋友們都知道不論是貓咪或狗狗難免都會有體味,

尤其是狗狗,只要大約1個禮拜不洗澡,體味真的是難聞的嚇人,

但是我們常常會忽略了他們睡覺的小床,

是最容易吸附上他們的體味的,沒有即時清潔的話,

就會造成空氣中飄散著難聞的味道,還容易滋生細菌

 

貓咪,主要是排泄物的味道真的不是一般的臭,

尤其是我家主子上完廁所總是不愛埋沙,

吐毛球時永遠喜歡往我的床上吐,

我這鏟屎官的用途就是幫他們埋沙加清潔除臭

 

這時候養寵物必備的

抗菌除臭噴霧就派上用場了

 

桂源職人土肉桂抗菌除臭噴霧-無香 60ml

抗菌和消臭雙重功效,一瓶搞定

image0.jpeg

image1.jpeg

 

桂源職人採用天然植萃原料

日本澀柿萃取除臭成分

多重植物萃取除臭精華

主要是能快速分解中和吸附臭味分子,

成分溫和,沒有添加酒精,

非常適合有寵物有小孩的家庭

   

 

  

我購買的是隨身瓶60ml,完全不佔空間,放口袋裡,走到哪噴到哪,

像是狗狗的尿墊、小床,

貓咪的貓砂盆、沾到排泄物或嘔吐物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雖然我買的是無香的,但是噴出來時有聞到一股淡淡的肉桂味,

但是很快就散掉了,查了官網才知道桂源職人

是添加了台灣土肉桂葉純露來取代酒精,

 

因為土肉桂內有豐富的「天然肉桂醛成分經過專業機構檢測,

針對生活常見的綠膿桿菌、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
有效抗菌力皆能>99%
尤其針對細菌孳生的臭味源頭更能加強其效果

  

不含酒精,那要怎麼做到抗菌呢?

像桂源職人用土肉桂葉純露來取代酒精這點,我真的覺得非常厚道,

因為寵物是無法代謝酒精的,所以我要再次提醒,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含有酒精的商品絕對不要買,請支持台灣小農天然萃取

 

當然桂源職人土肉桂抗菌除臭噴霧不只是可以用在寵物用品上面,

像廁所、垃圾、汗味,煙味、霉味、油煙食物味,

只要你想的到的臭味,都可以使用

  

除臭效果我個人覺得很棒,像我們家是老公寓,

廁所管線常常會發出異味,我只是噴了1-2下而已,臭味果然散了許多

桂源職人還選用無毒的環保螯合劑 與 PCR認證的回收塑料再製瓶,

如此可以讓塑膠重複循環利用,減少許多焚化處理塑膠可能造成的空污問題

現今地球空汙嚴重,謝謝桂源職人為地球環保盡心盡力

也請有居家、寵物除臭抗菌需求的朋友們,

支持愛護地球,注重寵物健康的有愛商家-桂源職人

 

桂源職人-抗菌除臭噴霧連結:

https://lihi2.cc/qjyd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吃喝玩樂 的頭像
    Y&K吃喝玩樂

    Y&K好吃好玩好實用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