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巴黎奧運賽事結束後,不少人應該也像我一樣被勾起了羽球魂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這次K特別針對厚底襪、除臭襪、運動襪,做一篇襪子開箱

為各位推薦台灣襪子品牌《sNug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

它榮獲 2024 法國設計獎金獎 ,MIT 台灣金選獎

不僅在設計上極具美感,更在功能上做到了機能除臭。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第一款、法國國旗配色 x 石板路幾何設計(米白)
第二款、巴黎鐵塔 x 足球圖騰(藏青)
 
在運動時我對鞋子和襪子的要求一向很高。尤其是長時間運動後,腳部的舒適度和清新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大家都知道,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襪子,不僅容易出汗,還可能導致腳臭、起泡。所以能夠擁有一雙良好支撐又能除臭的襪子尤其重要。直到我遇見了sNug【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才真正改變了我對機能襪的看法。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那要如何選擇一雙優質的機能襪呢?
首先,我會考慮它的材質和舒適度。市面上的襪子百百種,但並非每一種都適合運動。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sNug的機能襪嚴選日本專利除臭纖維,採用了高密度耐磨材質外加透氣網孔,不僅輕盈,還能有效吸汗排濕,這是我非常看重的一點。因為運動時腳部容易出汗,如果襪子不透氣,不僅會讓腳感到黏膩,還可能引發腳臭。
 
第一款<法國國旗配色 x 石板路幾何設計>採用天然美國棉吸汗排濕高透氣,氣墊毛圈加強全襪底避震緩衝,強力吸汗護足,足弓加壓有效提高襪子的支撐力和彈性。對於跑步、健身等需要長時間運動的我來說,襪子的支撐力直接影響腳踝和足弓的舒適度,sNug的這二款機能襪在這方面表現都非常優秀,獨特的Y型定位3D結構防滑防掉跟設計,讓襪子穿起來緊實舒適不鬆脫,腳感相當穩定。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第一款圖案採用法國國旗配色搭配上石板路幾何設計,配色大膽時尚,無痕襪口,舒適不勒腳,穿起來超顯瘦,各種穿搭都超好看,讓我在日常穿搭中也能感受到法國的浪漫氣息。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第二款圖案以巴黎鐵塔 x足球圖騰為元素,它的特殊設計結合了巴黎的浪漫元素與運動圖騰,簡約時尚,但我從來沒有買過藏青色的襪子,一開始害怕會穿出阿公味,沒想到這個顏色上腳後意外的好看,非常顯腿白。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sNug作為台灣本土品牌,一直以來都堅持在台灣製造,這讓我對它的品質有很高的信任度。而且,sNug一直致力於環保永續的理念,產品不僅符合環保標準,還具有CNS15290檢測認證,連嬰幼兒也能安心穿。
 
更讓我驚喜的是,sNug主打10秒除臭,這一點我深有體會。不論是長時間運動還是日常穿著,都能讓腳部保持清新,這對於容易流腳汗的我簡直是救星。
 
當我第一次穿上sNug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時,就能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它緊實的包覆感讓腳部非常舒適,尤其是腳踝和足弓部位,有種被穩固支撐的感覺。運動過程中,不論是跑步、跳躍還是靜止,都能感受到襪子與腳之間的貼合度,沒有任何滑動或鬆脫的情況。
 
在運動結束後,我還特地檢查了一下腳部狀況。平時經常起泡的部位這次居然完好無損,這讓我對sNug襪子的耐磨性和支撐力更加肯定。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We除臭襪開箱|SNUG 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榮獲202
更讓我感動的是,sNug一直在推行的公益活動。他們特別捐出100組這款得獎的【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義賣兩雙愛心價$888元,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用於支持早期療育的經費。
 
這樣的善舉不僅讓我對sNug這個品牌有了更多的好感,也讓我覺得購買這雙襪子不僅是為了自己的舒適,更是在支持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雙能夠真正滿足各方面需求的機能襪,那我強烈推薦你試試sNug巴黎賽事金牌除臭機能襪。同時也歡迎支持sNug的義賣活動,共同為早療家庭的漫漫長路出一份力。
 
 
 
sNug除臭襪官網🔗:
 
愛心義賣專區:
https://snug.tw/jrs00
 
 
法國🇫🇷配色x幾何圈精品運動襪:
 
巴黎⚽️金足之星精品健康襪:
 
sNug 給足呵護 FB粉專:
 
【伊同響應,支持早療家庭漫漫長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吃喝玩樂 的頭像
    Y&K吃喝玩樂

    Y&K好吃好玩好實用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