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貓咪有吃飼料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吃「主食罐」呀??

  

其實貓咪長期只吃飼料,很容易造成水份攝取不足跟挑嘴的問題,水份一少,身體代謝就會變差,接踵而來的就是你龐大的醫藥費,所以寧可平常多花一點錢買好一點的「主食罐」給孩子,也不要看到他之後的痛苦吧😘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家Hebe挑食的問題,讓我苦惱了好久,不管是飼料,主食罐,零食罐或是貓咪都無法抗拒的美味肉泥,我們家hebe都可以挑出她不喜歡的拒吃

  

所以做媽媽的我只好又破費的把各大品牌的主食罐都買過一輪,最後讓我找到了「喵樂&肉食控主食罐」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當初是被他的可愛包裝吸引的

  

重點:

這款主食罐是肉泥狀,質地軟綿,各種年齡層的貓貓都容易入口


這次我購買的是嫩雞牛肉、嫩雞鮭魚2種口味,開罐的味道很香,不會有腥臭味,看介紹他的含肉量高達98%還不含穀類跟豆類,非常適合小主子們吃


主要是我們家挑嘴小公主很喜歡吃,不過我家小公主好像只愛吃(嫩雞鮭魚)這個口味的,其他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是2款都蠻愛的,真的是解決了我蠻大的困擾🥰

   

       

【肉食控主食罐】的產品介紹如下,更多細節可以自己上毛好多官方商城的連結參考:

https://shop.iscopet.com/page/mdaryn?utm_source=fb_kol&utm_campaign=mdaryn_carnimaniac&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_202011_YKcatladym_sandy&fbclid=IwAR13DjiO4DpkjId197sYR244V8Kd12mk0P8nEy-olPzAWXonx3JNvUGsCTETE

超多肉:高達98%含肉量鮮肉,優質動物蛋白。

超安心:選用天然寒天,不含穀類與豆類。

超營養:符合AAFCO和NRC營養建議,營養認證透明公開。

超美味:肉泥質地,好吸收,好消化,好好吃。


#貓奴小姐 #喵樂 #肉食控主食罐 #喵樂 #主食罐 #貓 #主食罐推薦 #AAFCO #適口性好 #低碳水 #北投

#胖胖一次吃了三盤 #媽媽錢包瘦了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