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所以上禮拜終於抽出時間來了一場聖誕節交換禮物,雖然只有我跟Y玩交換禮物,「對~只有我們2個人😭

滿心期待的我,抽中了《毛博士的全能營養粉》,沒錯是毛小孩的禮物,不是我的,可見我是有多重視孩子的健康,才讓Y連交換禮物都只準備孩子的東西😭 

      

這樣的話我就來認真研究一下,這款全能營養粉到底有多全能,這款是貓咪專用的保健食品,主要是針對營養攝取不足與環境因素導致的食慾不振,像之前搬家環境的變化主子們幾乎都吃很少,精神緊繃了大概2-3天才慢慢適應,這時候就很適合吃毛博士的全能營養粉,內含完整的綜合營養素,如胡蘿蔔素、維生素C,B,D3,E,K、鎂鉀鈣鐵⋯等

還有專利Natronac天然營養酵母,主要是有助於主子維持正常食慾,就算食慾不振,吃的比較少也不用擔心毛孩的身體狀況會不會出太大的問題 

當然保健食品是需要長期的食用,所以不要讓主子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吃保健品,這樣效果真的很有限噢!

     

題外話:我們家朕兒什麼時候跑去偷偷代言

毛博士了,也太像了吧~🤣

 

 

 

當然不例外,我自己試了一下這款全能營養粉,味道有點像我們吃的鮮味炒手,鹹甜鹹甜的,仔細看成分原來是裡面有添加綠飴貝粉,因為海味對主子們有特別的吸引力,天然的綠飴貝粉也增加了全能營養粉的適口性,當然還是希望主子毛皮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像朕兒、喜碧,一天到晚都在發霉的小貓咪,感覺就很不錯」

     

一盒內含30小包,11g,白細粉末狀,建議拌飼料或罐頭給主子吃,因為適口性很好,主子會直接去舔容易嗆到打噴嚏,期待毛博士之後會出狗狗的全能營養粉

   

     

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家人的健康由我們來守護

 

毛博士IG官方帳號:https://instagram.com/drmore66?igshid=Nzg3NjI1NGI=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