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注重數位網路行銷這個領域,自從疫情開始大流行後,各行各業裁員不斷,也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我選擇退出傳統市場的業務工作

 

一直以來我都是做傳統業務性質的工作,無論是颳風下雨、不分平日假日,只要能夠見上客戶一面,說上幾句話,為了錢再辛苦也都必須使命必達

 

直到我收到奧斯曼策略行銷的面試邀約才改變了這樣的苦日子

 

剛開始我也像大多數人一樣害怕數位行銷這個陌生的產業,就只是坐在辦公室內,舒舒服服的講講電話,客戶怎麼可能會買單、成交

 

但我到了奧斯曼策略行銷後,完全改觀,對網絡行銷新手的我來說,職前培訓相當重要,有好的主管帶領著我們,了解產品的優勢,如何解答客戶丟出來的各種難題,最最重要的是良好的工作氛圍與高獎金的薪資待遇,都是做業務最在意的地方

 

進入奧斯曼策略行銷

不用擔心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需要自己摸索,職前培訓相當的紮實,客戶的開發,市場分析,溝通技巧,等等專業知識的培訓都很到位

 

因為之前的業務工作都是無底薪制,常常大月小月的,不小心錢就花完了,遇到小月時只能苦哈哈

 

所以當然業務的保障底薪一定要有,奧斯曼策略行銷基本就有保障底薪25250元,讓我不用擔心,新人摸索時期沒業績的窘境,也是因為公司的培訓相當紮實,讓我在第一天上線時就開張,還記得第一個月還很生疏的我,只拉到9單客戶,額外的獎金就來到了$18000

 

第三個月開始,基本上一個月進16件以上的案件,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現在一個月的底薪加獎金大概都能來到7萬7千多元​​​​​​,這樣的薪水待遇真的是比一般行政工作的上班族還要好很多(第四個月還能拿到額外的留任獎金$12750元)

 

目前任職快滿一年,現在想想如果不是遇到疫情,才萌生辭意,轉職做數位行銷的工作,我可能還在吹風日曬淋雨,對著客戶鞠躬哈腰吧,重點是現在的我終於能週休二日,完成我進修的夢想了

 

進入奧斯曼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遇到好主管帶你上天堂,加上同事們都會互相幫忙、鼓勵,上班氛圍真的很棒

 

數位行銷的工作真的不難,難得是心態調整,只要把見面三分情的老套想法拿掉,改走現今社會的思維,網路數位行銷絕對是做業務最好的選擇,如果當初我猶豫了,可能我現在還是一個沒有底薪沒有假期,整天看客戶臉色的小小業務吧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