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德家的產品一直是我在保健路上的愛用品牌,

這次終於為自己添購了

WEIDER威德益生菌

之前都是買給我乾兒子或買媽媽的保健食品,

這次終於是買給我自己的了

 從小我就是過敏體質,只要天氣一有變化,

我的鼻子就會不爭氣的像水龍頭一樣嘩啦啦的流不停,

有時候還會伴隨著嚴重的咳嗽,加上近幾年的空氣污染越來越糟糕,

有時候過敏的狀況嚴重一點的話,還會讓我感覺頭暈目眩,

也因為長期的鼻塞導致睡眠品質下降,影響到工作效率

 

之前常常聽人家說,容易過敏的人或是腸胃不好的人就要吃益生菌保健養護!

還有人稱益生菌為「順暢益生菌」「過敏兒終結者」

 

但是我從來沒有去了解過益生菌到底有什麼功效?

 上網爬一下文,大致上益生菌比較常見,較為人所知的功效如:

  1. 改善腹瀉.         

  2. 促進消化、排便

                    3. 改善過敏體質,如過敏性鼻炎

4. 促進營養吸收

                           5. 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功效非常多

 

  心想反正我三餐幾乎也都外食,高油高鹽的,

   排便也是我最困擾的一點,那買盒益生菌試試看,

感覺是不錯的選擇

 

常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看到這種好消息,

我一定又是手刀衝去美式賣場尋找益生菌來保健保健啦!

 

在這也要特別感謝 WEIDER威德 的商品一直都很實在,

讓我免於挑選品牌的困擾,指名拿威德就可以直接結帳了,快速又方便

 

WEIDER-威德益生菌 90  

 

  

  

主要 威德益生菌

擁有獨家專利BACO-17芽孢乳酸菌,可以耐高溫、耐酸鹼,

實驗證實活菌存活率高於一般益生菌100倍,可直達消化道,

所以不用擔心還沒吸收到,就被鹼環境殺光了侵蝕掉了


威德總共嚴選出14種複合活菌,3種益生質,幫助好菌成長,

互利共生效果加乘,提升保護力

(科普一下,益生質是益生菌喜愛吃的食物,可以幫助益生菌在消化道中獲取養分)

 

威德益生菌 是台灣市售第一益生菌,累積售出超過 6 億包, 適合全家人,

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消化道益菌完勝,啟動全面健康。 

 

  

包裝相當大氣,打開來滿滿的 90 小包,

大人,小孩都可食用

成人每日 1-3 ,每次一包 

兒童每日 1 次,每次一包即可

 

益生菌何時吃呢?

餐前、餐後都可以直接食用

我一般都是起床後跟睡前,會各吃一包,口感酸酸甜甜的,相當好吃,

也可加入果汁或加入奶粉中,

30度以下的水下去沖泡即可 

   

威德採用專利凍乾包埋技術,讓菌種活性穩定持久,所以不需要冰冰箱,方便隨身攜帶

粉狀顆粒質地,非常好入口,顆粒也相當講究,

威德專利擁有的顆粒劑型,速溶好吸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目前食用 威德益生菌 大約 2 個多月的時間,

搭配上家中空氣清靜機的幫助之下

感覺衛生紙包水餃的問題,比之前好了不少,

睡眠品質也相對變好,工作也更有效率了

  最近也天天都有嗯嗯,真的是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保護力的好幫手耶

家中有像我一樣體質或是排便不順的朋友們,跟著我衝一波吧~

 

WEIDER-威德益生菌網址:

https://tinyurl.com/2k4s3v84

美式賣場也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