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窩們 Warmer X OPENO 好開瓶

(伯爵奶+午夜黑)

https://warmer.tw/kelly7388

  

前陣子去逛新光三越時看到了「窩們」的櫃位,被他的名字吸引過去,

又剛好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保溫瓶,但是當天我實在是花了太多錢了,所以沒有捨得下手

   

 

  

直到情人節前,為了犒賞自己,給自己有一個完美的情人節,

所以特別跑去買了

窩們 Warmer - OPENO 好開瓶

(伯爵奶+午夜黑)

小孩子才做選擇,所以我2款顏色都買

   

不得不說他的紙盒包裝真的好可愛,打開盒子,保溫瓶外還包裹著一層塑膠套防護,非常用心

窩們好開瓶

設計質感爆棚

午夜黑有著高貴典雅的時尚風格,

伯爵奶則是展現溫柔靜謐的氣質風格,

真的讓人難以選擇,所以才會一次下手2款顏色

 

再來說說窩們最獨特的瓶蓋設計,為什麼叫好開瓶呢?

因為它有別於其他廠牌設計的螺旋式開瓶或是彈蓋式開瓶,

螺旋開瓶基本上一定要用2隻手,

彈蓋式開瓶需要先解開安全鎖才能按壓,一個沒有鎖好,包包就遭殃了

   

   

窩們好開瓶,採用無螺旋紋設計瓶口,瓶身則是採用真空設計原理,

為單手按壓式開瓶,3點一起按壓即可輕鬆開啟,輕輕往上一拉即可鎖上,

單手就能完成操作

像我平常開車想要喝口水,只要一隻手就可以輕鬆打開非常方便

   

 

  

我還看中窩們好開瓶的其他優點如:

1.因為無螺旋紋瓶口設計,不用擔心藏污納垢的問題

 

2.瓶蓋的『密封套』為食用級矽膠材質,整個瓶蓋都能拆解清洗,乾淨又衛生

 

3.雙層真空隔熱效果極佳,耐冷耐熱-40°C~110°C

 

4. 因為瓶蓋有密封套設計,所以不管多大力的搖晃都不會漏水

 

5.瓶身為耐磨噴塑漆,日常的使用都不用擔心掉漆的問題,600ml大容量

 

不誇張,窩們的保溫效果真的是極極極佳,

我早上裝的熱水,到了晚上水還是溫熱的,

窩們 Warmer - OPENO 好開瓶

真的是我第一次用到讓我挑不出毛病的保溫瓶耶~

 

唯一可惜的是2/14-3/31窩們官網既然推出購買2支好開瓶就送2個北歐風杯墊,

只能怨嘆我太早買了

還沒入手的朋友們買到真的賺到,快點搶購吧~

 

 

窩們 Warmer - OPENO

 

好開瓶官網連結:

https://warmer.tw/kelly7388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