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迷人的笑容,最重要的就是牙齒,

潔白健康的牙齒才能擁有好的人緣,勤刷牙是必備條件

今天為大家開箱

   NETTEC 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https://www.poyabuy.com.tw/SalePage/index/7292422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用過電動牙刷的經驗,我記得我第一次買電動牙刷是在6年前,

我買了一支非常笨重的電動牙刷,每次刷牙就像是在做重量訓練,所以我大概用了半年左右,

就換了另一款主打輕巧型的電動牙刷,不過一年後意外發生了,

每次刷牙時都會感覺手會輕微麻麻的,但是只有一點點所以沒有多想,

直到大概一個禮拜後,我被電到叫媽媽,

才知道原來是我的電動牙刷漏電了,真夭壽~

 

後來我徹底放棄使用電動牙刷,改回一般傳統的手動牙刷,

不過大家都知道傳統牙刷其實死角非常的多,清潔程度也有限,

直到朋友推薦我使用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才解決了我多年踩雷電動刷牙的困擾

  

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打開包裝,內容物包含

NETTEC電動牙刷主機x1

NETTEC刷頭x2

USB充電座x1

說明書x1

  

   NETTEC 電動牙刷   

總共有3款顏色

可愛俏皮的「亮彩粉」

神秘沈穩的「霧感黑」

高貴典雅的「經典白」

  

我特別喜歡他的特色之一

只要充電2小時,以正常早晚刷牙2分鐘計算,可以使用大約30天,

解決了一天到晚都需要為電動牙刷充電的問題

  

NETTEC電動牙刷

採用美國杜邦認證刷毛,柔軟不傷牙齒,小刷頭、微笑刷毛設計可以更貼合牙齒,

深入牙齒後方徹底的清潔牙垢髒污

 

一鍵自由切換5種模式

NETTEC擁有智慧記憶,自動記憶每次使用的模式,

30秒換區提醒30秒會停頓一下提醒我需要換顆牙齒刷嘍~

2分鐘後會自動停止,防止過度清潔,真的很貼心

 

每分鐘Max 33000次震動

高速震動更深層的清潔

  

這次會想要購買NETTEC的電動牙刷

是因為NETTEC主打機身為IPX7防水等級,僅有50g 輕巧的電動牙刷

解決了我最害怕的漏電跟笨重的問題

(被電怕了,所以買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用水狂沖測試)

   

加上現在的工作時常要出差,但是很多飯店現在幾乎都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這時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就成為了我最佳幫手

 

NETTEC的輕巧加上續航力超高的設計,

不論是平常上班或是出差、旅遊,包包一放輕鬆攜帶,

出去旅遊一個月都不是問題

   

 

  

與舊式電動牙刷相比,過去電動牙刷的刷頭沒有較封閉式的蓋子保護

NETTEC設計成全包覆上蓋,在上方有開透氣小孔,

這樣就不會因為不透風而導致潮濕,產生細菌或異味,

也因為是全包覆上蓋,攜帶更方便了

  

還在為找不到適合的電動牙刷煩惱的朋友們

我非常推薦

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可至全台POYA寶雅購買

寶雅線上購買:

https://www.poyabuy.com.tw/SalePage/index/7292422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