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保護力|清潤有感|益生菌品牌|威德  

最近天氣變化大,環境風險很高,一不小心健康就出狀況,只好針對日常的保健著手,這時我御用品牌WEIDER威德就是最佳幫手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https://pse.is/64bnu7

夏天到了,也是旅遊季的開始,到處人擠人,結果我自己也中標了

雖然很快就恢復了,但不時還會酷酷嫂、呼吸卡卡

還一直提不起勁,上班時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每次開會,我的注意力就是無法集中,導致工作上頻頻出現狀況

中標恢復後,該怎麼保養呢?

目前查到的資料都是說

多喝水、睡眠要充足、補充營養、適度運動 

而現在是怎麼睡都覺得睡不飽,運動不到10分鐘就喘的要命,

水也是天天喝,也不見有改善,那也只剩補充營養,所以針對日常的保健就必須再加倍

中標後的狀況真的讓我害怕了,因此恢復後我選擇多多補充保護型益生菌,多吃蔬果類食物,幫助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 5種獨家專利保護型益生菌(抵抗外來敵)
  • 2種強化保護成分:β葡聚醣 與 波森莓萃取物,加倍守護
  • 全面提升保護力,遠離風險,順暢呼吸!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威德這款保護力配方益生菌的包裝非常有質感,過節送禮也不失大氣

包裝上的成分標示清楚,食用起來也安心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一小包就擁有100億的活菌

其中獨家專利BACO17 倍活菌,存活率高於常見菌株100倍

可以活著直達消化道,啟動全面健康

雙專利技術,讓穩定性大提升,所以不需要冷藏 並且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可安心食用

採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隨時補充

每盒 30 入/每包 3 公克

基礎保養每日一包,加強可到2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少女般的粉色粗顆粒+粉末質地

視覺效果大加分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吃,有時候上班忙到沒時間裝水時,我都是直接食用

因為它入口即化,食用上也增加便利性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我家小王子現在除了吃威德家的魚油外

還常常想吃我的益生菌,可見它有多好吃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環境風險高,讓很多人的生活出現嚴重困擾

我們能做的就是只有提升保護力加強保養

身體的好菌多了,保護力自然也會跟著提升

 

目前我就是努力運動,多喝水,外加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能感受到清潤順暢有感,睡眠品質相對也跟著提升~工作效率也慢慢恢復水準了

 

 面對環境威脅我們一起提升自我保護力,為美好的未來努力~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https://pse.is/64bnu7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病後補養首選|提升自我

連鎖賣場現在有賣60入大包裝,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吃喝玩樂 的頭像
    Y&K吃喝玩樂

    Y&K好吃好玩好實用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