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確診新冠病毒後精神真的大不如前,只好針對日常的保健著手,這時我御用品牌WEIDER威德就是最佳幫手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https://tinyurl.com/2e36j4d7

 

新冠病毒疫情爆發至今已經超過4年的時間,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確診過了

但是最可怕的不是確診時的痛苦,而是確診後留下來的新冠後遺症

症狀可能包括:

  • 極度疲倦
  • 呼吸不順暢
  • 氣短、胸痛或緊繃
  • 記憶力和注意力問題「腦霧」
  • 味覺和嗅覺的變化
  • 關節痛

而這些症狀是否具永久性,目前不得而知。

 

我的新冠後遺症就中了3

包括:極度疲倦、呼吸不順、腦霧

最讓我困擾的是已經干擾到我日常生活

像是疲倦與疲勞,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一直覺得很累,

加上呼吸不順更是容易感到疲倦,所以到了假日都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補回來,

加上有腦霧的現象,上班時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每次開會,老闆說了很多,但是我的注意力就是無法集中,導致工作上頻頻出現狀況

 

      新冠後遺症該怎麼辦?    

目前查到的資料都是說

多喝水、睡眠要充足、補充營養、適度運動

 

而現在是怎麼睡都覺得睡不飽,運動不到10分鐘就喘的要命,

水也是天天喝,也不見有改善,那也只剩補充營養,所以針對日常的保健就必須再加倍

 

研究發現,染疫後腸道菌相會失衡,導致腦霧、疲憊等等後遺症,因此痊癒後補充益生菌,多吃蔬果類食物,幫助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 擁有獨家專利 BACO-17 專利菌株+專利 LCW23益生菌(抵抗外來敵)
  • 專利β葡聚醣 波森莓萃取物 2大保護配方,加倍守護
  • 5大活菌與3種益生質(互利好共生)全面提升保護,遠離風險
  •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益生菌加清潤保健,提升整體保護力,強化保養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威德這款保護力配方益生菌的包裝非常有質感,過節送禮也不失大氣

包裝上的成分標示清楚,食用起來也安心

   

一小包就擁有100億的活菌

其中獨家專利菌株BACO-17 活菌存活率更高於市售常見品100倍

穩定性大提升,所以不需要冷藏

雙專利技術,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可安心食用

採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每盒 30 入/每包 3 公克

每日一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少女般的粉色粗顆粒+粉末質地

視覺效果大加分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吃,有時候上班忙到沒時間裝水時,我都是直接食用

因為它入口即化,食用上也增加便利性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我家小王子現在除了吃威德家的魚油外

還常常想吃我的益生菌,可見它有多好吃

  

新冠後遺症真的讓很多人的生活出現嚴重的困擾

我們能做的就是只有提升保護力加強保養

身體的好菌多了,保護力自然也會跟著提升

 

目前我就是努力運動,多喝水,外加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能感受到清潤順暢有感,睡眠品質相對也跟著提升~工作效率也慢慢恢復水準了

 

 

在這後疫情時代,我們一起提升自我保護力,為美好的未來努力~

WEIDER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

https://tinyurl.com/2e36j4d7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