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歲的女人,新陳代謝一定沒有20出頭歲的小女孩好,不管再怎麼努力運動,體重還是明顯的有增無減,加上各大肥胖節日的吃吃喝喝,真的是女孩們的致命傷,如端午節前就開始天天肉粽餐,端午節後還有一堆吃不完的肉粽,過一個節日胖個2-3公斤不是問題,好加在我之前就開始上網查詢如何管控體態,大家都知道FB有一個大數據分析庫,只要查詢過的關鍵字就會跳出各類推薦商品,比較過後,我直接被 永恆 Eternity 孅女葡姿凍 圈粉

  

 
永恆 Eternity 孅女葡姿凍
(酵素益生果凍-葡萄口味)
一盒/15條/20克

可以看到包裝上非常清楚的標示所有成分:{石決明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食用大黃萃取物、洋車前子穀、蒟蒻、菊苣纖維、專利綜合蔬果發酵物、專利ABC益生菌等等⋯}各類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的成分。

  

  

 
開箱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獲多項國際驗證》101種蔬果酵素與12種益生菌

對於平常只愛大魚大肉,不喜吃菜的我,嚴重缺少膳食纖維的補充,而
孅女葡姿凍內含101種蔬果酵素(採用獨家專利全醱酵技術),12種益生菌與天然植物萃取,可有效的補充膳食纖維,而孅女葡姿凍內含的成分都是目前我最需要補充的,而且永恆 Eternity 孅女葡姿凍主打絕不添加瀉藥、 番瀉葉、西藥,讓我食用起來也安心。

附有說明小卡,不清楚食用方式時,還可以直接加官方LINE帳號諮詢客服。

溫馨提醒:孕婦、哺乳期婦女及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或營養師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先來一條孅女葡姿凍,葡萄口味,果凍質地,酸酸甜甜的相當好吃,當成小零食直接吃就可以了。

孅女葡姿凍超低糖2.5%,每包熱量僅23.2大卡,小分子型態,精準保留精華,讓人體更好吸收,小小一條就擁有20克超級大容量,攜帶也相當方便。

  

 

 
我現在吃大餐前,還會拿出一條作為補充,當然水一定不能少,每日喝足2000c.c.水,才能發揮孅女葡姿凍的最高效益。


前提還是要努力運動與飲食控制,才能為自己做出改變,雖然以前胖嘟嘟的還蠻可愛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精緻食品是每個女孩都無法抗拒的美味,但當身體的壞菌增加就很難維持體態,永恆 Eternity 孅女葡姿凍 添加的益生菌,益生菌主要是能幫助清掃壞菌,讓好菌持續運作,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101種蔬果酵素,補充膳食纖維,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唯一缺點就是剛開始食用孅女葡姿凍時,會一直想放屁,放出來的屁還特別臭,我在想是不是孅女葡姿凍在幫助清理宿便才會那麼臭吧,哈哈~

目前食用大約2個多月的時間,不只使便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之外,適量的膳食纖維也可增加排便量,還能增加飽足感,久而久之愛吃Buffet的我,已經成為朋友口中的賠錢貨了~

建議剛開始食用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假日在家時先試用看看,大約6小時後就會很有感,但是不會有絞痛、腹痛的問題。

我現在就是呈現著一個爽爽吃,少少動的狀態。

當然運動、飲食控管、多喝水還是不可缺少,永恆 Eternity 孅女葡姿凍做為輔助,協助事半功倍~

 


永恆 Eternity官網:https://www.e168.tw/
 

Line: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eternity_168
 

葡姿凍:https://www.e168.tw/OPZ_K02

 



本文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此產品為保健食品,絕無療效功效,此文也無宣稱具有療效,此文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內容、功效,皆引用該商品官網所載,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