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有了Hito 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不去健身房也能鍛鍊出好身材

應該有很多朋友像我一樣,繳了健身房年份後,堅持運動不到2個月就放棄,加上工作忙碌,下班後只想早早回家休息,慢慢的就成了健身房的幽靈會員。

後來我學乖了,直接選擇健身房的單一課程做為加快鍛鍊,如肌力訓練的團體課、跳床、EMS 電流健身 等等⋯

大部分時間則是以居家健身為主,我都是使用Hito 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輔助女生完成較難做到的{伏地挺身與棒式訓練},進而達到完美雕塑。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 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

          {開箱介紹}         

機身實際尺寸為:57*46*35cm

總重量3.9kg「輕巧、好收納、不占空間」

健身器材主體*1

海棉握把*1

安裝螺絲*1

說明書*1

瑜珈墊*1

只需鎖上2顆螺絲即可完成安裝了。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 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

泡棉握把設計-防滑不長繭

腰腹部輔助墊-女生也能輕鬆完成伏地挺身

止滑腳墊-穩定機身安全有保障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是最能有效的鍛鍊到全身肌肉的運動,但是對於一般女生來說,上半身的肌肉比例偏少,手臂力量相對不足,大部分女生就連一下伏地挺身可能都做不起來。

所以我依靠Hito 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它獨特的腰腹部支撐設計,透過手臂的拉提讓我在運動時能更「省力」「輕鬆」「正確」的完成反向伏地挺身,輔助我強化上半身的肌力與核心力量,每日只需10分鐘,實現完美曲線不是夢。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可以一次鍛鍊到,胸、腹、背、臂、臀與下肢的肌群,是一個全身性最高效率的燃脂瘦身運動。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Hito核心訓練機/伏地挺身健身器|高效率燃脂運動|伏地挺身

像現在最流行的棒式訓練是許多愛美女性燃脂瘦肚的鍛鍊方式,也能有效運用全身肌肉,包含胸大肌、三頭肌、三角肌以及核心肌群,在一般無輔助狀態下,我的棒式訓練頂多維持5分鐘,但有了Hito 核心訓練機的輔助,我可以輕鬆完成一整組高達15分鐘的棒式訓練動作,健身小白也能輕鬆駕馭。

快跟著我一起甩掉掰掰肉,重拾迷人馬甲線吧~

 

一起做運動:https://reurl.cc/WRErlO

都會新貴-日虎生活館:
https://www.facebook.com/citynoble/

 

#高效率燃脂瘦身運動
#Hito核心訓練機 
#伏地挺身健身器
#10分鐘
#完美曲線
#棒式鍛練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