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六張犁巷弄內的頂級美食

《初鰻x職人味自慢 六張犁店》

天天遊走在信義區的我,既然沒有follow到初鰻,

還是朋友大力推薦,才讓我品嚐到如此美味的鰻魚飯 

 

  

還記得多年前吃過一家網路上知名的鰻魚飯,吃完後我就對鰻魚飯就失去興趣了,

心想魚刺那麼多的鰻魚怎麼還一大堆人愛吃,而且還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這次朋友推薦初鰻,說他家的鰻魚飯有多哇塞~我上網看了一下菜單,

想著反正有生食套餐,就算我不吃鰻魚飯也能來踩點看看 

 

 

我們點了

櫻套餐$680

(鰻魚飯、漬物、鰻魚胡麻沙拉、刺身、鮭魚卵蒸蛋、鰻肝串、味增湯、和菓子)

一品刺身7$260(鮭魚、鮪魚、旗魚、海鱺)

日產生蠔$160(日本宮城縣空運來台)

和牛喇舌$220

明太子山藥$140

炸雙拼$160(魷魚、炸雞)

上乘壽司12$480(味增湯、漬物)

薩摩五代AROMA梅酒一杯$180

櫻套餐上完我們就後悔點那麼多了,原本想說一客鰻魚套餐才$680元,

附那麼多副餐,份量應該都少少的,沒想到~~ 

 

  

  

鰻魚飯的份量非常多,而且飯跟味增湯都還可以免費續加,

我試吃了一口之後,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入口即化,原來鰻魚是可以沒有魚刺的,

也可以說魚刺已經跟魚肉融為一體,

醬燒口味吃起來鹹甜不膩,米飯也都有淋上醬汁,

米飯飽滿Q彈,配搭上鰻魚真的是完美的結合,讓我重新愛上了鰻魚飯

(之前朋友吃過白燒口味「鹽烤」的,說白燒口味更能吃出鰻魚本身的口感跟味道)

完全是不一樣的體驗 

 

  

鰻魚胡麻沙拉

豐富的水果沙拉、超大塊鰻魚,搭配上經典的胡麻醬汁,

避免掉,用果醋醬的酸口感去影響沙拉本身的鮮甜口感 

副餐刺身

客官們你們說說,這刺身像話嗎?只是副餐,刺身給那麼大方,

厚厚的五大片,擺盤還那麼講究,而且好新鮮喔 

鮭魚卵蒸蛋

看到上面的鮭魚卵了嘛~蒸蛋的綿密,搭配上鮭魚卵的爆漿,

鮮甜的口感,配料豐富,超滿足

  

鰻肝串

第一次吃到鰻肝串, 味道濃郁,吃起來完全不帶腥味,QQ彈彈,很適合配飯吃

  

味增湯、漬物跟和菓子,我還來不及單獨拍照,就已經被朋友吃完了😭

只剩大圖給各位看看

味增湯裡面的配料有魚肉、豆腐、蘿蔔、海帶芽,老闆真的是下血本在經營耶,

味增湯的口味不會死鹹,非常好喝

 

漬物蘿蔔,脆口解膩

 

和菓子,我只吃到一口就沒有了,口感像烤麻糬裹上花生粉,

不知道你們愛不愛喜宴上的花好月圓,我覺得吃起來超像~脆脆甜甜的,

難怪一上桌就被搶走了

 

接下來進入單點菜色 

一品刺身7

基本有鮭魚、鮪魚、旗魚,最後一種是隨機,我們這次是海鱺

店長說有時候是紅甘,太奢華了

每口吃下去都能感受到師傅的刀工與刺身的新鮮程度,

我給100

   

日產生蠔

吃生蠔最重要的是產地,詢問店員妹妹介紹是日本宮城縣空運來台的,

沒時間去日本怎麼可以放過吃日本生蠔呢,

沒想到他們家生蠔那麼大顆又鮮甜才賣$160元,佛心

   

和牛喇舌

厚度跟熟度剛剛好,鹽烤配上鹽蔥恰到好處

  

明太子山藥

看看這厚度跟上面滿滿的明太子,

不用我多說就知道有多美味吧,這道必點

   

 

  

炸雙拼

魷魚跟唐揚雞雙拼

粉不會裹的很厚,可以吃的魷魚跟炸雞本身的口感,

尤其是唐揚雞咬下去還會噴汁,非常嫩,剛上桌非常燙口,要小心喔

   

重頭戲-上乘壽司12

我點的主餐,12貫不同種類的握壽司,

最愛海膽、鮭魚卵、干貝跟鰻魚,生蝦也很美味,

每種都吃的出新鮮,壽司飯也捏的剛剛好,

不會捏太緊也不會一夾就散,而且不太敢吃生食的,

還可以請店家幫忙炙燒一下喔

  

薩摩五代AROMA梅酒一杯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類就不多做介紹了,酒類品項非常多,如果想喝酒的,

這款不會太甜,很好喝,可以點看看

  

初鰻是使用QR code點餐

菜單一出來,店員妹妹就跑來跟我們說,我們點這樣可能會吃不完,

看要不要減少一點,我當然是拒絕了她的好意,

當套餐一上來我就後悔了🤣真的沒有想到CP值那麼高 

  

網路上之前查到說初鰻有包廂,想說過年前可以約同事來這小聚,讓主管破費一下,

於是特別跑去看了包廂,包廂內是榻榻米的地板,走日式風格,真的好美~

包廂平日低消$5000,假日低消$8000

就算假日整個小組的人來用餐,也划算

但進包廂時要脫鞋喔,腳臭臭的請不要殘害朋友,請先回家洗洗  

 

  

初鰻菜單 

餐點另外酌收10%清潔費

  

孝順的我,離開時也不忘幫媽媽外帶一份美味佳餚

美食饗宴~真心無雷推薦

《初鰻x職人味自慢 六張犁店》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3017: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3

電話:02-8732-7066

 

初鰻IGhttps://instagram.com/eat.unagi?igshid=YmMyMTA2M2Y=

 

初鰻FBhttps://www.facebook.com/Eat.Unagi?mibextid=LQQJ4d

 

Google maps:https://maps.app.goo.gl/6m8ZsLx69CFT8Ero9?g_st=il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