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直有白頭髮的困擾,去一趟髮廊染髮至少2千起跳,加上我隨著近期工作壓力的增加,白頭髮越來越多,白頭髮一多,人看起來就像老了好幾十歲,所以我不得不開始注重頭髮的保養。

   

  
到公司我哭著對同事們訴說我白頭髮的困擾,因為同事阿姨們的頭髮都黑得發亮~所以我特別請教同事如何改善白頭髮?經過同事阿姨的推薦~

我買了SOFEI舒妃自然匯{薑萃髮麗霜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

https://bit.ly/3oGqCvj

保養我跟媽媽的秀髮。 

  
舒妃自然匯薑萃髮麗霜 100ml
長期使用染劑是不是擔心會造成頭髮受損呀,別擔心薑萃髮麗霜不是染髮劑,而是護髮產品,內含薑萃精油、DN-AGE禦光老因子、三胜肽X六胜肽,可強化滋養,強健髮根,最厲害的是薑萃髮麗霜添加了光感離子束,特選金、銀離子結合多重陽離子,獨特光感原子轉換原理,只需要光照,白髮也能看出自然黑的黑科技,是一罐不用染髮也能自然黑的護髮產品。
  

 
媽媽才剛到髮廊做完頭髮約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明顯看出髮根處的白頭髮又開始冒芽了。

有時候媽媽也會用染劑自己補色,但大部分染劑都含有PPD,所以我也不敢讓她頻繁的使用。


舒妃自然匯薑萃髮麗霜則是採用天然草本植萃添加,不含 PPD、化學染料、阿摩尼亞、重金屬、酒精、雌激素,無藥性 ,也無刺鼻味,所以就算是孕婦或是哺乳媽媽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質地就是護髮霜的膏狀濃稠質地,均勻的擠在手套上,塗抹於白髮處,延展性極高,可以輕鬆的將髮絲順開,然後再以梳子梳開加強髮麗霜的吸收。

  
這次我為媽媽買的是黑棕色髮麗霜,盒內附有梳子與手套,使用上相當簡單,早上出門前只需要取適量髮麗霜,塗抹在白髮處後梳順,免沖洗,搭配吹風機吹整,即可漂漂亮亮出門去。

記住口訣 『1抹 2順 3光照』,頭髮有感黑

  
裡面添加光感金銀離子,只要透過光照白髮也能看出自然黑,只需3-7天超有感變化,第一天使用時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到了第3天頭髮在光照下開始有感,到了第6-7天髮色有感度大增,而且也相當柔順豐厚有感。
  

  
照片上可以看出明顯對比,第一張未使用時,二側的髮絲有明顯白髮,照片第二張是使用舒妃自然匯薑萃髮麗霜後的第四天出門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是擊退白髮的好幫手,不用染髮也能自然黑 ,快速上色, 顏色會漸進式疊加,讓髮色越來越深,髮色滿意後可以先停止使用喔;變黑的頭髮至少可以留色1~1.5個月。 3天有感,7天上色,讓媽媽天天都有感。
  

舒妃-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 300ml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含有生薑成分的洗髮露,舒妃的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薑味不會太濃,淡淡的自然香氣,聞起來相當舒服。

  

  
透明微稠狀質地,起泡力極佳,只需要按壓一下,即可揉搓出大量綿密的泡沫,綿密泡沫更能有效的帶出頭皮上深層的髒污及灰塵,清洗頭髮時建議加以按摩頭皮去除多餘油脂,再進行沖洗。

  
舒妃的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不含矽靈、人工香精、也無色素添加,而是添加了90%天然來源成分(洋甘菊、大蒜、牛蒡、長春藤等等⋯), 薑萃精油、GVB促黑胜肽、DN-AGE禦光老因子,強健髮根,清洗頭髮時能感受到溫和清爽不乾澀。還能夠強健髮根、活絡滋養頭皮~


可以看到媽媽洗完後,毛髮的蓬鬆感與豐厚感,呈現出的透亮光澤,梳頭時不卡卡,媽媽直呼不可思議的好用~
  

  
還在為白頭髮困擾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SOFEI舒妃自然匯系列的產品,3 天有感,7天上色~



•舒妃自然匯 薑萃髮麗霜、自然匯InNature 薑萃喚黑養髮浴髮露:https://bit.ly/3oGqCvj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feibeauty

各大通路資訊:全聯福利中心、COSMED康是美、大樹藥局、POYA寶雅、MOMO購物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