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社會工作壓力大,很容易造成失眠的問題,就算睡著了,也相當淺眠,加上影視劇的發達,無論是美劇、台劇、韓劇、陸劇,各種影視劇都能讓人忍不住的一追再追,睡不著時手機一開,躺著就開始追起劇來,常常一看就看到凌晨三-四點,然後早上7點起床上班,一天睡個3-4個小時,長期的睡眠不足,久而久之身體都有點不堪負荷了。

為了能改善睡眠品質,我更努力的改善作息,加上運動,9點後不再進食

搭配上晚安王國夜靜眠做為輔助保健,幫助入睡,補充營養。  

 
「夜靜眠」主要成分:
• 法國香蜂草萃取,讓心情平和穩定
• 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安定放鬆
• 英國紅藻粉(含鈣、鎂),營養補充
• L-色胺酸
• 維生素B6

韓國專利製程,FSSC2200食品安全驗證標準,Halal清真認證,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補充營養,放鬆心情,打造舒眠環境,幫助入睡。

溫馨提醒:12 歲以上即可食用,成分對孕婦無特別影響,但建議要在醫生指示下使用。

  
  

「夜靜眠」一盒/60顆

膠囊式/片裝,出差、旅遊帶著就走,相當方便。

有睡眠障礙的我,還超級認床,每次出差或旅遊,住飯店更容易失眠,所以我之前都是把自己灌醉才能好好入睡,至從有了夜靜眠,慢慢的補充營養,放鬆心情,加上作息與飲食的調整,現在出差總算可以保持清醒的入睡,終於不用再痛苦的宿醉工作了。(喝酒傷身,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當然睡眠品質提升也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平時我都是睡前 1 小時食用
《夜靜眠》,一次2 顆即可,(多吃無益)

讓身體完成入睡準備。
 

  
因為
「夜靜眠」是採用膠囊式,搭配開水咕嚕咕嚕即可,不用擔心有任何味道,營養補充沒煩惱。

  

 

 
上圖為Apple watch睡眠偵測說明圖

第二張圖可以看到我2022年11月的睡眠偵測與第三張圖2023年6月的睡眠偵測差異。

在放鬆的心情下,入睡後更能達到深層睡眠,做夢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之前相當淺眠的我,連做夢都還在跟客戶談簽約(工作壓力到底是多大)

當睡眠品質提升後,會慢慢發現氣色相對的也變好了


「夜靜眠」不是藥品,是屬於保健食品,主要是幫助入睡,讓身體好好休息,所以不用擔心早上醒來會昏昏沉沉的。

當然一切還是要作息正常的前提之下,搭配
「夜靜眠」保健輔助,來達到一天8小時的滿足~
 


晚安王國 官網:
https://nightkingdom.qdm.tw


本文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此產品為保健食品,絕無療效功效,此文也無宣稱具有療效,此文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內容、功效,皆引用該商品官網所載,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