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壓力增加,現代人對居家清潔的需求也隨之提升,這是我第一次請來居家清潔為家中環境進行打掃,所以特別跟各位分享我的心得。

K媽這段時間因坐骨神經痛,造成行動不便,加上我又時常不在家,回到家也是倒頭就睡,直到前幾天我休假才發現家裡變得好髒亂,滿屋子的狗毛,廚房滿是油污,浴室也因為長期沒使用所以發霉、污垢通通來,我馬上想到要請鐘點清潔~

所以上網找了居家清潔推薦評價最高的「智生活 鐘點清潔」

一鍵預約,省時省力,系統下單後「智生活平台」會有專人電話聯繫(清潔範圍與約定時間),待付款後訂單就成立,再來我們就是坐等專人到府服務了。

我這次先體驗4小時的專人打掃,清掃的範圍著重在(廚房油污,浴室清潔)另外簡單清潔(窗戶、櫃體、地板的擦拭)

 

 

先看一下廚房的前後對比圖,原本牆面與瓦斯爐區滿滿的油污跟髒污,在家事清潔姊姊的妙手之下,變得煥然一新。

  

  

  

 

在牆面與瓦斯爐區清潔上,會先用他們自備的特殊藥劑打上牆面靜置,在等待的同時姊姊就先去處理廁所的部分,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接著就是整體的刷洗工作,我在旁邊看的刷出來黑黑黃黃的泡沫,真的是驚呆了,沒想到我家那麼髒。

  

 

過程中會先將牆面與桌面上的東西移除,其實工程算是蠻浩大的,刷洗完成後,再以乾、濕布多次擦拭,最後將移除的物品歸位後完工~

 

 

不得不特別讚許一下,就連我們拿來墊東西的瓦斯箱也一併幫我們清洗,細節的部分一點也不馬虎。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家廚房那麼乾淨。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浴室清潔

因為久沒使用,浴室內的牆面與地面滿滿的黴菌與水垢髒污,連浴簾也泛黃發黴。

  

 

一樣會先上藥劑靜置,之後鐵刷、菜瓜布、刷子通通出動,黴菌污垢通通消失,就連我之前貼防水條留下來的殘膠也幫我清除了。

中途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提到,因為我家有寵物,所以上完藥劑後,他會把門先帶上,請我放心。

  

  

  

  

 

針對馬桶的尿垢,洗手台、水龍頭的水漬髒污,就連平時最容易被忽略的洗手台後方與馬桶後方都清潔的相當乾淨。

   

     

簡單的櫃子擦拭清潔

因為上面滿滿的公仔與擺飾,所以平常我們都很少清理,導致櫃子上厚厚的一層灰,服務人員在清潔時會盡可能的移除櫃子上的物品,因為怕服務人員太累,就請她簡單擦拭櫃子上的灰塵就好,沒想到她連小公仔也幫忙擦拭了。

   

       

電視櫃清潔

可以看到前後對比圖,電視櫃上滿滿的狗毛,就連電視也吸附上很多毛,這就是家中有養寵物的人感到最痛苦的地方吧!加上這座電視櫃的材質特別容易吸毛,所以服務人員在清潔上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打掃完效果真的非常好,平時我自己打掃是絕對不可能把那些擺設拿下來一一清理,真的慶幸這次我請了「智生活-鐘點清潔」

     

窗戶擦拭

可以明顯看到之前的窗戶是霧霧的,都是下雨時留下來的痕跡,在服務人員的妙手之下,我終於可以看到捷運了~

     

因時間有限所以在最後收尾的部分就是簡單的地板清潔掃地+拖地,因為家中有寵物不方便使用清潔劑,所以辛苦服務人員為我們拖了2次地板,確保整體上的完美清潔。

這次真的是一次非常完美的體驗,從下單後的專人電話聯繫,到居家服務人員在約定時間內準時抵達與清潔上的專業細心,真心覺得每分錢都花的值得,非常感謝~

有居家清潔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智生活-居家生活服務」

 

智生活-鐘點清潔服務網站:

https://lihi3.cc/6CZnx

 

arrow
arrow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