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大家對除毛這件事是不是跟K一樣又愛又恨呢!
還記得前陣子搭捷運時遇到讓我超級尷尬的事。
 
一個大概4-5歲的妹妹,對著她媽媽說:
媽媽那個阿姨的腳腳好漂亮,可是為什麼一點一點黑黑的(那是腿毛🥹)
我跟她媽媽互看了一眼,這位媽媽馬上嗚住妹妹的嘴對我說聲抱歉後,妹妹就被強行帶走了~
 
我心想,我也大概才一個禮拜沒修腿毛,有那麼誇張嗎?
不免也想著:「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呢?」
 
說實話,我大概國中時就開始會剃腋毛、腳毛,都是拿著便宜的除毛刀胡亂地刮一刮,剛剛刮完的那一刻,的確是光滑了許多,但隨後而來的是敏感、小疙瘩,甚至還越刮越粗。
 
黑黑妹妹事件後,除毛這件事一直都在我心裡盤旋,自此讓我從一個依賴除毛刀的「新手」進化成一個「除毛儀愛好者」,這其中的心路歷程,真的非常值得分享給各位。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我開始在網上瘋狂搜索「如何有效除毛」。後來我看到YouTube 網紅推薦,提到了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他強調Ulike Air10 除毛儀不僅效果好,還特別溫和,不會像除毛刀那樣容易傷害肌膚。更讓我動心的是,他說只需要短短幾次使用,就能感受到Ulike Air10 的效果。我心想:「聽起來還不錯,我也來試試看吧。」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當我深入研究後,發現Ulike真的是個相當有實力的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來,Ulike由專業人士共同研發的產品連續8年獲得了脫毛儀類目銷量第一的佳績,這些都讓我對這個品牌的信賴度直線上升。
 
最終,我選擇了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收到Ulike Air10時,光包裝就驚艷到我了,包裝採用紅白配色搭上金色字體,全盒還特別採用立體字樣,簡約時尚,質感瞬間飆升。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內容物 
主機x1
變壓器x1
電源線x1
刮毛刀x1
收納袋x1
摺疊護目鏡x1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Ulike Air10 除毛儀無論是功能、顏色或是機身顏值都相當吸引人,它擁有全球領先的雙燈管科技,最快1秒4閃,不僅能夠更快速、更有效地閃光,還配備了26J的超大能量,效果是Ulike Air3(上一代)的雙倍。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我在研究Ulike Air10時,我就特別留意了一下它的智能膚色識別功能,這個功能可以根據我的膚色自動調整光的強度,如果除毛區域過黑,會自動停止打光,保護皮膚。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膚質敏感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影片出自Ulike官網)
 
Ulike Air10 除毛儀,採用新一代藍寶石冰點技術升級,30 分鐘冰點持續保持在 15 度以內,每次使用時,都冰冰涼涼的相當舒服。
 
尤其是夏天使用時,肌膚能保持在冰涼舒適的溫度,避免了傳統脫毛儀常常會讓皮膚過熱的不適感。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1、FAST模式:
能用在臉部、手部等細軟毛髮
 
2、NORMAL模式:
可以處理胳膊、腿等身體毛髮
 
3、HIGH 模式:
可以處理身體粗硬毛髮
 
4、SHR模式:
一秒四閃,比基尼、鬍鬚、腋下等頑固毛髮就可以用這個模式
 
無論是臉部的細軟毛髮還是身體的粗硬毛髮,Ulike Air10都能輕鬆應對。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最讓我驚喜的功能是SHR模式,針對頑固的毛髮部位,比其他三種模式更有效,如比基尼位置、鬍鬚、頑固腋下毛等。我在使用SHR模式處理比基尼部位的毛髮時,使用大概3次後,真的讓我讚嘆不已。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機身握感符合人體工學,非常好握,重量也不會太重,像是除腋下毛時手需要一直抬著,它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我不用擔心手酸的問題,操作完後,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的不適。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記得一定要是在乾燥乾淨皮膚上使用,機身盡量呈現 90 度會比較好使用,使用前請勿擦拭任何保養品(使用後可以)
 
切記使用時一定要帶上護目鏡喔!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使用完後一定要先按關機,在拔除電源🔌,請切勿直接拔除電源喔!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我最常使用的是Normal模式,單次閃光,可以針對我的腿毛進行處理,希望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能讓我不再擔心尷尬「小黑黑」了。
 
經過幾週的使用,我發現Ulike Air10除毛儀 真的如YouTube網紅所說的那樣好用。
 
而且再也不用經歷除毛刀帶來的那些不適反應。這種感覺真的讓我自信心倍增,捷運妹妹應該不會再說我的腳腳黑黑了吧。
居家除毛儀開箱|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全球領先
整體來說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讓我徹底改變了對除毛儀的看法。它不僅僅是一個除毛工具,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
 
現在,我每周都會定期使用它,期待著它為我帶來更大的自信~
 
Ulike的設計考慮到了不同部位的不同需求,無論是快速高效的雙燈管設計、還是智能膚色識別功能,都讓這款產品顯得非常人性化。
 
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既想要效果好、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的人來說,Ulike Air10除毛儀,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現在使用折扣碼:ULIKEAFB購買可以現折$900還送按摩枕+蘆薈膠+刮刀+墨鏡+身體素顏霜
 
 
Ulike Air10 除毛儀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吃喝玩樂 的頭像
    Y&K吃喝玩樂

    Y&K好吃好玩好實用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