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最近這幾年,隨著工作壓力增加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感受到,每天對著電腦工作八小時以上,下班後還要繼續盯著手機螢幕拍拍寫寫的紀錄生活,因此總是乾澀、疲勞,甚至有時還會模糊。朋友看到我經常揉眼睛,便推薦我宏碁集團旗下的品牌-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來保養。老實說,當時的我對葉黃素並不熟悉,但既然是朋友的建議,也不妨一試。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我問朋友市面上葉黃素那麼多,為什麼會選擇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呢?
 
朋友說,市面上葉黃素的選擇五花八門,有膠囊、錠劑、液體和果凍,多種形式。比較過後,吸引他的是宏碁集團旗下品牌「究簡單」所推出的「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宏碁集團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專注於3C科技產品的開發,突然跨足保健食品市場,這個「斜槓」的舉動讓他感到有些意外,但同時也引起了他的興趣。
 
宏碁旗下的究簡單以研發3C產品的高標準,借重醫師、營養師的專業知識,共同研發監製這款葉黃素果凍,秉持著「高效有感,配方簡單」的理念,嚴選安全、有專利和國際研究數據支持的成分。更重要的是,每批產品都經過SGS超過800項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塑化劑和農藥,安全性絕對有保障。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8包
 
每包高達20克的超大容量,而且採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補充。
 
更重要的是,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使用了專利游離型黃金比例10:2配方,包含9mg的FloraGLO葉黃素1.8mg的Zeaone玉米黃素,分子小好吸收,人體可直接利用,優於市售的酯化型葉黃素,除此之外,產品還加入了雨生紅球藻萃取,其中含有高達5mg的蝦紅素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吸引我的地方很多,尤其是葉黃素含量比市售的配方來的高。
 
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不僅低熱量、零脂肪,還不含香料、色素和防腐劑,讓我食用時更加安心。每條果凍含有30%的果汁,口感酸甜適中,非常討喜。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中還有小分子Oligonol荔枝綠茶多酚,幫助循環順暢,守護晶亮健康,保持好氣色,加上紐西蘭黑醋栗116倍濃縮精粹,其高含量的花青素對保護保健更是加分。每條果凍僅有7.2大卡熱量,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糖分或是熱量負擔,素食可食,對於注重健康飲食的我來說,這一點尤為重要。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第一次吃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的時候,我就被它的口感驚豔到。果凍的質地非常滑順,咬下去的時候,濃郁的果香味立刻散開,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討喜,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水果軟糖。相比之下,我之前嘗試過的膠囊和錠劑不僅吞服困難,有時還容易卡喉嚨。而市售果凍的味道往往過於人工,顏色也很淺,完全沒有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這麼有質感。
 
更重要的是,究晶亮果凍方便食用,不需要水配合吞服,無論是小孩還是老人都能輕鬆食用。不像膠囊或錠劑,有些人可能因為吞嚥困難而排斥。對我來說,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不僅是我日常保健的好幫手,也是一個全家人都能享受的健康小點心。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簡單-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 |宏碁集團出品|超好吃的葉黃素
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無論在口感、成分還是方便性上,都讓我非常滿意。
 
但其實,很多天然食物中就含有豐富的葉黃素比如菠菜、甘藍、玉米和蛋黃,這些都是攝取葉黃素的好來源。不過,光靠飲食有時候不太夠,特別像我這樣的忙碌上班族,哪有那麼多時間計算營養攝取?這時候,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就派上用場了。每條果凍含有專利葉黃素和玉米黃素,還有蝦紅素和花青素,適合全年齡使用,不僅能長期守護晶亮,還低熱量、零脂肪,一天一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充!(多食無益)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款高品質的葉黃素產品,究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凍絕對是一個值得嘗試的選擇。現在,究簡單品牌還推出了超值的優惠,一盒8包,購買4盒可享6折優惠,只需1440元;購買8盒更有53折優惠,僅2560元。加入究簡單官方LINE好友還能獲得150元購物金,滿千元就可以現抵。這樣的優惠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究簡單官方FB:
 
究簡單官方IG:
 
究簡單官方l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K吃喝玩樂 的頭像
    Y&K吃喝玩樂

    Y&K好吃好玩好實用

    Y&K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